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鳥有舒適的巢,螞蟻有溫暖的穴,我有一個溫馨,美好的家.它就好似一個安全的避風港,天塌下來有母親撐着,雨打下來有父親擋着,我是快樂的孩子,在裡面無憂無慮地生活着,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秋,我愛我家! 

  房不在大,溫馨就行,屋不在貴,能住就行.雖然我的家並不大,但別有一番情趣.一進門,映入眼帘的是兩隻黑色沙發,說不上高檔,卻很乾凈,每天,它們都被擦得油光發亮;在沙發的正前方,是一張橢圓形的大餐桌.晚上,我們一家三口圍聚在一起,吃着豐盛的美味佳肴,談天說地,多麼美好的時刻啊!再來瞧瞧我的小天地吧,大大的書櫥里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書,讓人愛不釋手.閑暇時光,我就會舒舒服服地躺在小床上,雙手抱着可愛的洋娃娃,看精彩的電視節目.牆角邊還堆放着幾箇舊箱子和七零八落的零件,我經常在那裡做實驗,研究各種電器,這個小天地給了我許多的樂趣. 

  父母對我的愛是不可估量,無窮盡的,說不盡,道不完. 

  依稀記得,一個嚴冬的早晨,風像刀子一樣刮在行人的身上.我因睡過了頭,急急匆匆地起了床,隨手抓起一件外套,拿了饅頭就走.媽媽跟在後面問我:"有沒有什麼東西忘帶了,我幫你回去拿."我頭也不回,不耐煩地答道:"沒有,沒有!"然而,我直到學校里才發現鉛筆盒沒有帶.我不由得顫抖起來,是怕老師罵嗎 不是,因為我傷了一顆心,一顆如此愛我的心! 

  還有一次,我把學校里的作業完成後,正想出去玩,一旁看報紙的爸爸叫住了我,遞過來一張考卷,讓我去做.我不肯,偏要去玩,爸爸生氣了,狠狠地打了我一下,我委屈地哭了.可後來冷靜一想:爸爸這也是為我好呀!而我卻辜負了他的良苦用心. 

  家,是溫馨而美好的;家,是舒適而安逸的;家,是幸福而和睦的;我愛我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