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是一個快樂、愛講笑話的人,媽媽是一個善良、體貼他人的人,而我呢,可以說是和我爸爸一樣,愛講笑話,但有時也是調皮搗蛋的小女孩。 

在我們家,誰要是有不愉快、不舒服的事兒了,其他人就會絞盡腦汁來讓那個人快樂起來;誰要是需要幫助,其他人就會盡自己全力來幫助這個人。在我們家,每天也都有許許多多的笑聲,不是這個人講笑話,就是那個人做出了搞笑的動作。 

  一次,媽媽過生日,但她忙得連自己的生日都不記得了,還好我和我爸爸記得這個日子。這天,媽媽很晚才回家,我和爸爸早就在家裡買了蛋糕、彩燈……聽到關門聲了,站在彩燈開關旁邊的我趕緊摁開開關。“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……”就馬上聽見了這首充滿關心、充滿愛的生日歌。媽媽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了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因為這次的期中考試沒考好,就躲在房間里輕聲的哭泣着,因為我不敢給我爸爸媽媽看。聽到哭聲的爸爸媽媽趕到房間來,問我怎麼了。其實爸爸已經知道我的成績了,但他不是教訓我,而是鼓勵我:“沒事兒,我小時候也有沒考好的時候,這次考不好,下次繼續努力就行了。”聽到這句話,我便暗暗下決心:下次一定要考好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,有快樂、有眼淚、有幸福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