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道當大隊長有錯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道當大隊長有錯嗎?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以前在班裡有很多好朋友,可自從我當上了大隊長,一切都變了。 

  上星期,我當上了學校里的大隊長,這本來不是什麼壞事。可我不明白,為什麼大家對我敬而遠之。難道是嫉妒?我和張靜晨借書,她不接,如果是以前她一定會借,雖然我們關係不算太好。以前同學們玩什麼都會問問我玩不玩,可現在,即使是我去找她們,也不一定願意和我玩。以前,在們口值日的哈靜見到我來學校,都會和我打招呼,可現在,總是說;忙你的去吧,大隊長。我知道她也參加了大隊長竟選。 

  可是落榜了。 當上大隊長后的第二天,班裡就傳出了我曾經做弊5次的搖言,還說劉帥要去校長那告我的說法,我聽完一頭霧水。怎麼回事?我還沒做過弊啊,這也太荒唐了吧。傳也傳些正經的,不過我馬上明白了,劉帥這是嫉妒。班裡選學習委員時,他落榜了,最後只當上了副班長,那時他就老找我茬,很不服氣。在加上平時中隊長開會,要麼他去,要麼我去,在或者張靈去。這次誰也不知道選大隊長。老師讓我和張靈去。當我回來后,他得知我選上了大隊長。很不舒服,他或許以為如果他去選上的就是他了。 

  為什麼當上了大隊長我就失去了朋友,她們太小肚雞腸了。唉,難道當大隊長有錯嗎?

您正在瀏覽: 難道當大隊長有錯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道當大隊長有錯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