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胖有錯嗎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有錯嗎?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胖有錯嗎? 標籤:有錯嗎作文 沒有錯作文

  每個人都不一樣,有胖有瘦,但是瘦的人或許永遠不會明白胖的人的感受與心裡。

  我從小就很胖,很多大人看到我都愛說:“小胖子”或“又長胖了”,但這胖字,那麼無情,我彷彿受到了“精神上的虐殺”,在腦子裡形成的摸之不去的回憶。也許自己太胖了,同學的綽號也不斷改變,從胖胖到南瓜再到小胖妹。我經常想,我生下來為什麼不能瘦一點呢?我想過減肥,但是父親是醫生,母親是老師,他們並不允許我有這樣的舉動,看着房間里牆上的海報,他們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苗條,讓我感到羨慕和嫉妒。

  記得那時2005年的超女,當中有一個女生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了而去減肥,可是減到最後,她等到了死神。如果這個女孩不覺得自己太胖,也不會離開親人;如果這世界上沒有胖的人,她也就不會想着去減肥,造成這一切的不就是胖嗎?可是又怎麼樣?它始終不會有什麼懲罰。我真搞不懂胖的人生下來是為了什麼?是為了襯托那些瘦的人是多麼的苗條嗎?還是被那些瘦的人當作笑柄來嘲笑?當他們拿着胖的人來開玩笑時知道他們的感受嗎?或許你從來都沒當過胖子,不知道他們的餓感受,那時他們會想:我為什麼不能變的瘦一些呢?他們為什麼要拿別人的痛處來開玩笑呢?這個問題或許只有瘦的人才能回答。

  在這看來胖是一種過錯,可是在古代胖是一種美。沒有人會去計較自己是不是太胖了,因為時代的改變,人們的想法和品位也改變了,可是胖在人們看來真的有錯嗎?

您正在瀏覽: 胖有錯嗎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有錯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