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插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插曲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再百合花盛開的那一剎那,我一步入中學的殿堂。啊,多美的地方啊!這裡充滿了樂趣,並讓我學會了人生的真諦。

  今天,和往常一樣,中午的時候,我和同學們一起“希望杯”數學競賽輔導。結束的時候,老師叫住了我,原來上次“中環杯”數學競賽初試我通過了,並且,是第二名!這是我怎麼也沒想到的,因為,我從沒有參加過任何一次這樣的比賽,這次,也完全是被老媽逼的。我認為,這種比賽很無聊耶。後來,老師又讓我再接再厲,爭取,在複賽中也取得好成績,還說,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去問他。

  我沒有說話,頭也不回地跑回教室去了。

  對於我的這一舉動,我想,除了我自己,沒人能明白。回到教室,我哭了,任同學怎樣勸,我都不搭理,我好傷心,因為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,這次的一次小小的單元測驗才考了83分。我一向成績很好,年級第一也不在話下。

  從此,我決定把所有的熱情都用到學習上去,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。

  百合花在風中搖曳。

您正在瀏覽: 插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插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