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中考後再去吃牛肉麵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考後再去吃牛肉麵_11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考後再去吃牛肉麵 標籤:牛肉麵作文 中考後作文 期中考後作文 去吃作文

中考後再去吃牛肉麵 

  “鈴——”終於下課了,一節體育課下來累的我兩眼冒金星。“哎,咱們出去買點東西。”“出去?”我莫名其妙的看着同學。“看!”她指着校門口,我定眼一看,天哪,一群騎着自行車的人正向某大街方向進發。我才想起來,昨天他們就去吃牛肉麵了,看看錶4:45,還來得及,“行!”我們幾個女生連手都顧不得洗,匆匆出去了。 

  我們來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家小超市,很快就買完了吃的,但A同學說是有一撥男生沒有表,讓我們回去時叫他們一聲。一看錶,還有十分鐘時間才上自習,完全來得及。再過五分鐘怎麼都吃完了。過了一會兒,他們都出來了,我們便往學校走。在操場上學弟學妹們正在為學校運動會的開幕式做準備,他們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眼光,有個學弟說:“哇噻!初四的生活真好呀,還可以出去吃飯。”另一個學弟應和着說:“是呀,不定吃什麼好東西了,瞧,嘴上還掛着油呢!”我心中一陣竊喜,初四的生活,苦中也有樂呀,這也許就是一張一弛吧。 

  誰知,正在我們一行人嘻嘻哈哈的時候,看到了校長站在教學樓門口,黑着臉問“你們幹什麼去了?!”小D說:“去吃牛肉麵了。”校長生氣的說:“回頭讓學校給你們煮麵條吃,讓你們整天吃麵條!”大家都聽出了校長說的是氣話,可誰知平時憨直又有點迂的小D還認認真真的說了聲“謝謝!”校長站在那,鼻子沒氣歪了。我一看情勢不對,三十六計,逃為上策,一幫人趕緊呼呼的上了樓。誰知一進教室,氣氛不同尋常,教室里靜悄悄的,一見我們回來,教師里僅剩的僅剩的幾位同學表情嚴肅,七嘴巴舌的說:“你們怎麼才回來,老師都急了!你們看都幾點啦?”我一看錶,好傢夥,時間啥時走的這麼快?都已上了十分鐘的自習了。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,哎,第一次出去就被逮個正着。看來,要想不濕鞋,就不能在河邊走。這事連校長都知道了,這回連校長都知道了,這回我的小命要玩兒完,我的心咚咚的跳個不停。 

  果然不出所料,隨後迎接我們的是比校長下的還大的暴風驟雨,老師鐵青着臉隨後進來了,一進屋厲聲嚷道:“剛才回來晚的人都站起來。”我們一個個蔫頭耷腦陸續站起來,不敢正視老師。老師環視了一下站着得人嚷道:“別的班都在上自習,你們還有閑心去吃牛肉麵,都什麼時侯了,你們看看黑板上的到計時,你們緊張了嗎?看看黑板上的他市實一字,你們都做到了嗎?”老師的話就像一盆盆冰水,讓我們浮躁的心顫慄起來,讓我們沉迷的大腦清醒過來。 

  是啊,離中考僅僅兩個月的時間了,面對這黃金複習期,不僅需要緊張刻苦的努力,更需要具備一顆踏實的心,看來,我這個宣傳委員應該把後邊板報上的到計時的縮小些,而把踏實二字放大些,因為無論到了什麼時候,做什麼事,踏實都是最重要的。中考一天天向我們走來,我們應以踏實之心去迎接它,待金榜提名時,我們才會真正踏踏實實的去逛街,去吃牛肉麵! 

 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鄭方圓指導教師高懷立

您正在瀏覽: 中考後再去吃牛肉麵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考後再去吃牛肉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