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為什麼不能說愛你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不能說愛你_1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男生,一個女生,他們之間會發生點怎樣的故事?好吧,我們靠題一點想:是一廂情願?是兩情相悅?還是蹦出個第三第四第五者來個前衛的多邊戀? 

  這些都不那麼重要。我們要說的是這事要怎麼發展下去,作為其中一個,你又是怎麼打算的?當然,我是男生,我也有喜歡的女生,那麼就拿我舉一個簡單的例子,如果有一天(這裡指中學階段,如無特殊說明,也都是此時間段)她突然被我打動了,說:張子維,其實,我也喜歡你。那麼,我該怎麼做? 

  有這麼一個可能,就是我們兩個一起跑去見了兩邊家長,說我們倆愛得死去活來,誰也離不開誰,您看您就把他/她嫁給我得了。長輩們一想,好啊,這門親事就着么定下來了,等10年後你們想結婚了把事辦了就得了。瞧瞧,多圓滿!不過稍微動用我們的大腦想一想,這是只會出現在最狗血的言情小說你的情節罷了。退他一萬步說,假若真的有這麼“開明”的家長,那麼,這中間的時間呢?畢竟7、8、9、10年可不是一個短時間了,我們的兩位主角會有什麼動作?大可以發揮我們無限的想象力,但有一點是肯定的,那就是一個既不是男方父母,又不是女方父母的人一定要跳出來說不行!你們不能在一起!而這個人偏偏又是你上學時最開罪不起的人物——我們敬愛的老師。 

  另外,我不得不多說一句,這事的不確定性太大了,休妻休夫的事古來便有,何況是八字剛有一撇的小親事? 

  青春期的我們,心底的悸動,對異性的傾慕是少不了的,那麼有些同學就問了,你剛剛不是還說了嗎?反正是不會有結果的,就讓那些悸動不悸動的統統見鬼去吧!錯!大錯!我就要說了:為什麼不能說愛你 

  你要是現在問我:你愛我嗎?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愛你,問第二遍還是我愛你,第三遍亦然,直到一百遍,你會聽到一百遍我愛你。當然,可能問一百零一遍的時候會被當作精神疾病患者處理,但這不能影響一個定論:愛你,就是愛你,沒有什麼不能說。 

  但你要是現在問我:你會成為我的愛人嗎?咱倆能長相廝守嗎?那麼姑娘,就是你不厚道了,這讓我怎麼說呢?要有多大的運氣,或多麼的巧合讓我們一戀到底,從14、15歲的花季雨季開始在一起白頭偕老?這就是現在中學生戀愛現狀嚴峻的一大原因:大家不知道要是現在戀愛的話,跟正是戀愛是不一樣的,有些事該想該做,而另一些事,想了也只會徒增煩惱。剛剛萌動,對此道了解甚少的男孩女孩們,互相傾慕了嗎?相愛了嗎?好的,那麼這就可以了,別一上來就說我愛你一輩子,咱永遠在一塊。才多大的人啊?這話多少有點不靠譜。少說這樣的話,不然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也有點不靠譜。 

  醒醒吧!我是坐正了打這句話的,醒醒吧!別說我一直記着你,忘不了你,沒有那個必要。沒準幾年後等我們成熟了,還能再相遇,嗯?如果不能相遇,那麼那話就更加沒有必要,你不用太牽挂我,你會有自己的愛人,那個男人佔有了你的身體,他也一定會想要擁有你的心。說真的,你應該給他,到時候就別管我們了,好兄弟還掏心掏肺的呢,更別提兩口子了。你愛這個人,心裡卻總想着那個人,相當不靠譜。 

  我們要說愛你,不要愛背後那些不美麗的東西,咱們的翅膀沒有那麼的硬,輕浮華麗的事最適合,不然一不小心壓着了,不僅傷筋動骨,還得疼一百天呢。你愛我嗎?愛就愛了,夠了,我們不為其他的任何事相愛。 

  愛嗎?為什麼不說呢?那已經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不能說愛你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不能說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