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第一次當小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當小老師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當小老師啦!在公元2006年的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,你會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孩在床上哈哈大笑……

  事情是這樣的:一天,我的表弟表妹們全都來到了我家。我的表弟晨晨建議道:“我們玩捉迷藏吧!”“不不不,這一點兒也不好玩嘛!對了,讓憶憶姐姐教我們畫畫吧!”“好好好。”“就讓她教。”大家一致贊同。我表面雖不情願,可心裡卻美滋滋的。

  我讓他們坐在地上,拿一張板凳當桌子,每人再準備幾支畫筆和一張潔白的大紙,我則搬來“超大號”椅子做講台。“咳咳……上課!”“起立!”璇璇調皮地喊了一句,還衝我眨眨眼睛。哼,我這位“知識淵博”的老師才不理會這些小動作呢!開始上課了,我在心裡盤算着:讓他們畫什麼好呢?這時,慶慶站起來說:“李??老??師。”“啊?幹啥?”我回過神來。“我們到底畫什麼?”“哦……有了!你們想畫什麼就畫什麼,看看誰畫得最創新!”我剛說完,他們就埋頭畫了起來。不會吧?怎麼可以這樣?我還沒講課呢,你們怎麼就開始畫了?我已經氣憤到了極點,真想上去給他們一巴掌,可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,只好……唉,鬱悶!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我讓他們把畫交上來,第一張畫是表妹璇璇的,她畫了一朵鮮花和一堆土,我問她:“這是什麼意思?”“一朵鮮花插在一堆牛糞上。”她不假思索地答道。“什麼?牛糞……7分。”我邊說邊看下面一張畫,天哪,我剛瞟一眼嘴巴就張成了“O”字。哪叫畫呀,這

  簡直是一個四不像!還沒等我開口,晨晨立刻得意地說:“怎麼樣?這是裸體男孩,夠創新不?”“是挺創新的,可是……5分……6分吧。”我支支吾吾地小聲嘀咕。最後一張了,我在胸口畫著十字,閉着眼睛,今天我突然明白一個“道理”,要看弟弟妹妹的畫,一定得做好心理準備。我慢慢的睜開眼睛。呼,還好,慶慶畫得是一隻小白兔,雖不算創新,但挺漂亮的。“唔,不錯,9分!”我爽快極了。“憑什麼給她打9分,卻給我打6分?”“我畫得這麼好,你居然……”晨晨和璇璇同時向我撲來。沒辦法了,我只好撕去淑女的“偽裝”,和他們拼了起來。可最終因敵眾俺寡,敗得好慘吶……嗚嗚……

  這就是當小老師的滋味,有甜又有苦。我要繼續努力,爭取做一位真正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當小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