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羅宸麒,我想對你說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羅宸麒,我想對你說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誰?我這個人從哪裡來??哈哈,當然是從媽媽的肚子里生出來了。這個世上,在前方有許多需要面臨的事情。我現在已經是一個13歲的人了,對世上還有許多事情沒有面對。對人心的險惡、交往、友誼等等都沒有看清。 

  我想對我自己說:要做一個聰明的人。 

  班級里,學校里交往是一個人必要的路徑,沒有交往,沒有友誼的橋樑。就不能成就大事業。但要學會交往,要學會交朋友。在一個成長的道路上。如果我能活到80歲,那就有80年的時光,那麼長的時間裡,如果不會交朋友,不會與人交往。那會是一段漫長的煎熬。一個班級一個集體,一個單位一份工作,都要學會與人交往。說實話,我這個人在以前做什麼事情都是大大咧咧。對友誼友情十分地不重視,不會與人交往,因而失去許多朋友。這個世上,其實總體說什麼人都是你的朋友。你要珍惜。有一次,我看到爸爸買香煙時,也把人家稱為朋友:“朋友,給我來包‘上海’。”我現在認為朋友就相當於親人,親人總有一天會離去。所以你要會交朋友。我!不會交朋友。對與許多事情都看得不重視,如我的好朋友問我一道數學題,我在打掃衛生,就沒有睬他。後來我才發現,我們之間的關係漸漸冷淡。我在網上遊戲上看到一句話:“沒有一生的遊戲,只有一生的朋友。”其實,我爸爸媽媽也不是從交朋友然後到結婚……羅宸麒,我想對你說:“要學會交朋友,要對朋友最真誠的幫助。”在朋友有困難時要及時幫助,在你遇到困難時我相信你會受到一個朋友的幫助。在我現在的生活中,班級上,在你進入一個新的集體(開學時),你的每個行為每個動作,別人都會注意到。我爸爸對我說:“他以前被朋友騙了。”所以,我交朋友也要謹慎。在班上,我有兩個“鐵哥們”。我感覺這是以金錢不能衡量的。什麼有時候請客吃飯,什麼一起回家,一起玩。這是世間比較快樂的時刻。長大了,也要交朋友。工作上,總歸要有人來幫助你,哪個成功人士是一個人獨立完成的。哪個明星,沒有朋友來給他鼓勁。 

  在小學,我在交朋友這上面十分地失敗,班裡就一兩個朋友。很容易得罪人。現在我懂了,要對朋友重視起來。但是,也不能因為這種朋友,走上一條不好的道路,如交壞朋友。搞到後面學習成績不好。交朋友的事情就說到這裡,總之,羅宸麒,我想對你說:要學會交朋友! 

  學習上,我進了初中有十分大的退步。在行為規範上,也時常犯錯。這是為什麼?我應該反思,父母天天賺錢就是為了讓我茁壯成長,將來進好的大學,做一個好的工作。現在我讀書要認真起來,不能老是混着過日子。讀書是艱苦的,但沒有艱苦哪裡來的成功的喜悅呢?人生中,自然要經過一段艱苦的日子。這段日子是讓你磨練自己。現在考試成績考的差沒有關係,但是不能原地踏步,要向上進步。如果你每次考試能達到100分就很驕傲了。那就不對了,現在能學習的東西多呢。現在初中只有10幾門科目,你何不想去學法語、俄語等。如果對現在這種成績這種學習狀態就滿足了的話,我就永遠不能進步!羅宸麒,我想對你說:你要對自己永不滿足!向前進步。只有斷的進步才能成就大事業! 

  羅宸麒,你要學會做人,要對自己永不滿足,積極向前,成功的道路在等待着你!

您正在瀏覽: 羅宸麒,我想對你說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羅宸麒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