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帶小孩真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帶小孩真難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孩子太頑皮了。玩皮球差一點把熱水瓶打碎,吃奶油蛋糕成了“白臉小花貓”,學畫畫把紙撕了滿地,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爬到窗台上,雪白的床單上留下了幾個腳印。“危險!”我叫了起來。“危險!”她瞪着眼睛學着我說話。人家急,她卻逗人樂,真奈何不了她。 

 連哄帶騙,我才把她抱下來。腳剛點地,她就嚷着要拉屎,急得我又找痰盂又端凳子,汗都出來了。可到頭來她卻一顛一顛地自我取樂。我真想打他一頓解氣!可又下不了手,她可是大姨家的寶貝女兒啊!我傻坐在沙發上,真沒想到帶小孩真難!沒辦法,我使出“殺手鐧”嚇唬她:“啊!老虎來拉,玲玲不乖,老虎要把玲玲吃掉!”邊說邊裝裝恐懼的樣子,還裝模做樣地怪叫。玲玲這下連魂都下飛了!急忙撲到我的身上,還呀我把門關上……吵吵鬧鬧,哄哄騙騙,總算熬過了一個上午。吃完中午飯,玲玲倒頭就睡也難怪,瘋了一上午了,我應該想想下午怎麼帶伶俐感。我想到幼兒園時老師帶我們是唱歌、跳舞、做遊戲、進行教育誘導。“呵……”小不點打了個哈欠,醒了。一起床,就教她唱歌、跳舞,還讓她背上書包,帶上紅領巾‘上學校“,見到”老師’敬個禮,說:‘老師早!“學講英語:”hello(你好),byebye(再見)。 

 大姨接玲玲的時候,玲玲還唱了我教她的兒歌,跳了我教她舞,大家誇玲玲真聰明,玲玲還不想回家了呢!

您正在瀏覽: 帶小孩真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帶小孩真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