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生機蓬勃的大自然,尤其是那綠油油的小草,那看不起眼卻有着比其他植物更頑強的個性和生命力。

  在我家門前有一棵聳立在空中的老樹,樹的下面有一片小草。小草嫩嫩的、綠綠的、柔柔的,在春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擺。每天早晨,草上還滾落這幾顆晶瑩的露珠,而我總愛赤着腳,踩上那片小草地,感受着冰涼從腳底傳遍全身的舒暢感。

  這是一片平凡的小草,它雖然沒有茉莉花那樣的芬芳,米蘭那樣高雅,玫瑰那樣輕盈柔美,不想松樹那樣挺拔,只不過是一片被人遺忘的不起眼的小草,但它有着自己獨到之處。

  當春天降落時,小草第一個蘇醒,偷偷地從土壤里鑽出來,帶着泥土的芳香呈現出生機勃勃。秋天,小草長得更茂盛,它不與群花爭艷,不與百花比美,只是心甘情願的充當百花的背景。

  時常躺在草地上的我,望着藍天,想着未來,多麼爽快多麼自在。當你看到小草枯黃了,草兒脫落了,但是草根本沒有死去。它孕育着再生的力量,準備迎接來年的春天。再奉獻給人們希望的綠洲。

  小草值得讚美的地方不只這一些。還記得幾年前的夜裡,突然狂風大作,雷雨交加,這時我想到小草,它們禁得起這狂風的襲擊嗎?第二天一大早,我迫不及待奔出門外。啊,一棵樹的樹枝折斷了,樹葉也掉了不少。再看那小草,依然挺着莖葉,被昨晚的雨沖得更嫩綠了。這時,一股敬佩之意油然而生,小草讓我們想到這些意志堅強的人,它們對困難、挫折毫不在意,依然鼓起生活的風帆。

  小草,沒有艷麗的外表,常被人遺忘,但堅強的生命力為它們增添了魅力;不與百花爭艷,襯托百花的美。無論多大的風雨,根依然抓的牢牢的,不服輸的個性令人佩服。平凡、奉獻、堅強不屈,這就是小草可貴的品格,我怎麼可能不愛它呢?

  初三:哲航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