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候,淚像一根刺,流在我的眼裡,痛在媽媽的心裡,還記得,那雙純凈的眼睛,只要流出淚來,准能換來媽媽手中高舉的糖果,難過的時候,只要流出淚來,便可以享受母親溫暖的話語與懷抱。一次又一次的哭泣,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母愛,沒有悲哀,只有滿心的歡喜,那時候,眼淚是個調皮的孩子,是一種貪戀,一對愛的貪戀。 

  漸漸的,我長大啦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站在窗前,看着深邃的泛着點點星光的夜空。即使有時沒有一顆星星,就像沒有愛的遠方。也不願和媽媽一起數天上的星星。因為我的心中築起了一座寬大的門。 

  依舊記得,當前幾天老師要求住校,回到家,我與爸爸媽媽商量,媽媽當時不太同意,說學校的日子太清苦,怕我受不了,一直不忍心把我推向那屬於我的天空,因為她怕我未飛上天空就折斷翅膀,她想讓我在她的庇護下,茁壯成長。而我不以為然,在喧囂的家庭環境中,我依然決定離開那個已不再屬於我的鳥巢,離開那雙守護的翅膀,讓自己去自由飛翔。媽媽沒有再說什麼。那頓飯便少了一些平時的歡聲笑語,更多的是沉默。當我吃完飯,才發現媽媽早已沒有啦以往的那種美麗,更多的則是皺紋。十六歲的光陰與我淡漠的插肩而過,我也毫不在乎的淡漠面對事物,可又有誰能明白在這淡漠的同時,我們遺失了那麼多無私的愛…當我回過頭,品味所走過的串串腳印,才發現只有媽媽的愛是一直給予而不求任何回報的。在這回首的途中,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這一代人容易接受事物,也容易遺忘,而媽媽就是歲月的拾荒者,在我們身後悄悄拾起我們所遺落的愛和初始的純真。 

  在媽媽眼裡,我拾起一片紅葉,她就擁有了整座楓林的快樂,我咽下一滴苦水,她就墜入無邊的苦海。媽媽,我怎麼能忘記哪?因為愛着,所以記得。 

  是啊,即時的醒悟,我發現原來我和媽媽之間沒有那麼多門,我的心房原來是開着的,只要用心去感受,我懂得了接受母親用關心的萬能鑰匙,打開我心中的鎖,化了。 

  夠了,這點點滴滴珍珠般寶貴記憶,足以證明自己有多麼幸福。 

  媽媽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