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給我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的愛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給我的愛 

  有人認為媽媽給好吃好玩的就是母愛,也有人認為媽媽對他百依百順就是母愛。但是我認為真正的母愛不僅是在衣食上的照顧,還要把孩子引進一個快樂人生。我就有一位平凡而又偉大的媽媽。 

  一次,我去哥哥家玩。我看到哥哥在玩一個像滑板一樣的東西。於是,好奇心驅使着我,我為道:“哥哥,這是什麼?”“哦,這是蛇板。”我羨慕的看着哥哥一下一下的往前滑。我便纏着媽媽幫我買一個蛇板。在我的堅持下,媽媽只好幫我買一個蛇板。 

  我小心翼翼地把腳放上去,可還不到一會就掉下來了。我問哥哥是怎麼滑的。他告訴我:“剛學的時候,先把一隻腳放上去,在邁七小步上去后一下一下晃就行了!” 

  聽了哥哥的話,我不禁躍躍欲試,可是笨拙的我一上去就掉下來了。於是我叫大救星——媽媽來扶我:“媽媽快來扶我!”誰直站在旁邊的媽媽冷冷地說:“不行,滑蛇板得靠自己,不能讓別人扶。”站在旁別的爸爸說:“扶就扶下吧,別摔折了!”媽媽說:“這怎麼行呢?不能太嬌氣了,讓她煅煉一下,別人還不是都自己學會的。”爸爸拗不過媽媽,便連連“投降”。 

  我嘟着嘴,跟媽媽賭氣,我站上去晃晃悠悠的,就像喝醉了酒一樣。突然,一顆絆腳石攔住了我的去路,只聽“撲通”聲,我重重地摔在上,鮮紅的血從腿中流了出來。我“哎呦哎呦”地呻吟着。這時,我滿肚子怨言,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了出來。回哥哥家后,我氣嘟嘟地說:“你根本就不疼我,你都不扶我,害我的腿都摔破了!”“不是我不疼你。”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是你總是太嬌氣了,我不可能一生都扶着你,你要學會堅強!”不知是媽媽的話教育了我,還是媽媽的話啟發了我,我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裡。我熱淚盈眶,滾燙的淚水再次流了出來…… 

  隨這時光的轉移,我完全與“嬌氣”兩個字決裂了。後來,我在大家的指導下學會了滑蛇板……我都要謝謝母親給我的愛! 

  母愛是溫暖你的和煦的陽光,是清爽你的避日的陰涼,是雨天里把一把傘,是沙漠了的一空甘泉,是你避日的港灣,是你疲倦時的一杯熱咖啡…… 

  和衷小學 

  五一班 

  張旭瑩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