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心中的太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太陽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浪漫歷盡淪桑,欲與天公試比高,後人確揣度着天公的高傲,一邊心驚膽戰,一邊低呤淺唱。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大膽地讓雙腳穿上夢想,邊跑、邊想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我追逐的不是月亮的清輝蕩漾,我貪戀的不是星河的碧波泛浪。我的跋涉,為了太陽。 

  我是夸父,一個追趕太陽的人。 

  小時候,我就聽老人們說過:太陽,是天帝的兒子,是一個偉大的神靈,是沒有人能追上的。而我,註定是要改寫歷史的人物,我生來力大無窮,單手拔起一棵樹,是我小時候的玩法。 

  太陽,我心中的對手。我要打破你的神話,我要追上你! 

  終於有一天,我踏上東征的旅途,去追逐我心中那一輪太陽,我從小的希望。 

  我身強力壯,倍日而行,風餐露宿,野果充饑。白天,太陽升起,他發出耀眼的強光向我挑釁,我平靜如水,埋頭直追,夜晚,桂花浮月,夜涼如洗,我仍不停歇。黑夜,給了我黑色的眼睛,可我仍要用它去追逐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,那一份希望。 

  我信心百倍,日夜兼程。 

  可是經過無數個日升日落,我已疲備不堪,但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,一直沒有改變。我會一直奔向東方,奔向太陽。 

  我不再日夜奔跑,夜晚我需要休息來恢復體力。大地為枕,夜幕為被。我望着滿天繁星卻閉不上眼睛,害怕一覺醒來,太陽早已無影無蹤,遙不可及。 

  長江、黃河已經不能滿足我焦渴的喉嚨,但我仍堅持追趕,追趕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,那一份永恆的希望。 

  我知道,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。要實現希望,稚嫩不停地追趕、追趕…… 

  忠於,我接近了太陽,我感到了太陽的溫暖如母親的懷抱,我跑着、累了、倒了。可我最終進入了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。 

  朦朧之間,我聽見了天地之間迴旋着一絲聲音: 

  不要因失望而與困難維持和平,堅定你的心,對準太陽,就會看到希望; 

  不要因失望而與挫折握手言和,舉起你的手,面朝太陽,就會擁有希望; 

  不要因失望而對失敗甘拜下風,邁開你的步,奔向太陽,就會希望無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太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