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一次、我讀懂了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、我讀懂了幸福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千個人眼裡,幸福有一千種的定義。炎熱的夏天能吃到一口冰淇淋,這就是幸福;寒冬中喝到一杯溫暖的綠茶,這就是幸福;能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這也幸福!可天真的我曾不知什麼是幸福、不理解着二字的意義!我還曾天真的以為——我從不曾幸福過!

  我和平差一樣、走在上學路上,還是那個街角;還是那家經常光顧的奶茶店;還是可個我!可今天的步伐都比往常的要沉重,彷彿腳下穿着鐵鞋在寬闊無比的磁物中,寸步難移。

  可能是受到了早上那件事的影響吧!13年來,我和媽媽從來沒有吵得這麼凶、而這次竟只是因為勺子而已。我嘟着小嘴:真是一個不講道理的婦女啊!一邊說著我還一邊頑皮的踢着路上的小石子。突然、天色漸漸變黑了,狂風把地上的樹葉全都刮起來了,眼前的一幕、使我的眼眶微微潤濕了!一位母親脫下自己的外套,把厚重的外套裹在了她身後的小男孩身上,應該是母親怕兒子着涼吧!我不禁想起了平日里媽媽是怎樣對我百般呵護的!

  突然,下雨了,當所有人都匆匆離開的時候,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愣在那裡,雨水早已把我打成了落湯雞,這時、已經分不清楚我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。突然、後來傳來“靜靜”的吶喊聲,我回頭一看,啊,是媽媽!她頂着狂風向我跑了過來,拿着一把紅色的愛心傘撐在我頭上說“靜靜,愣在這幹嘛?要遲到了啊!”我沒說什麼,只是接過媽媽手中的紅傘一步步往前走,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情感,回頭大聲說了一聲“媽媽、我愛你”就匆匆跑了!

  有一種愛,偉大而平凡,如潤物春雨似拂面和風;有一份情,無私而博大,綿綿不斷,情誼深長,這就是母親的愛——母愛讓我感到幸福!

   不知母親的黑髮何時變白,不知母親的腰何時彎下,我只知道、這一切都是因為我!

   那一次、我讀懂了幸福!擁有母親的愛、就很幸福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、我讀懂了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、我讀懂了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