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哭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哭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生活中,我哭過很多次,被老爸打哭過,東西弄丟了哭過,可為了一隻狗,我也哭過。

  以前,我家裡有一條看家狗,是它一直陪伴我成長,我和它如同好朋友一樣,形影不離。

  有一天,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,想快點見到小狗,可我走到了門口,也沒見它在門口跟我打招呼,便想進去問一問奶奶,可是無意中聽見爺爺說:“它的年紀也老了,你就把它放了吧!”我趴在窗戶上聽了半天,才把事情弄明白:原來奶奶想把它殺了,爺爺念它幫我們看家多年,就想把它放了,我還聽到奶奶說把它關在了後面的柴房裡。我趕緊飛奔到柴房,看到它被鐵鏈鎖在了柴房裡,正“歐歐”地吼叫着,我趕緊想辦法,準備晚上來“營救”它。

  很快夜色降臨,好不容易等到奶奶睡著了,我偷偷地拿走了她的鑰匙。我再次來到柴房,看見它面前放着一碗吃了一半的飯,它聽到腳步聲,把頭探出來,然後又往後退了幾步。我說:“別怕,快來,我把你救出去。”它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,往我這邊走來。我躡手躡腳地試着每一把鑰匙,終於,在最後一把鑰匙的時候,“咔”的一聲,門開了。我十分驚喜,立刻撲過去,抱住小狗,我摸摸它的頭,對它說:“快走吧,別再回來!”它輕輕“嗯”了一聲,彷彿對我訴說著離別之情,我的眼淚不禁流了出來,淚水也潤濕了它的眼睛,在月光的照耀下,它搖搖擺擺地離開了。

  第二天,誰也沒有問起關於狗的下落,但我仍清晰地記得它那寶石般的眼睛里閃爍的淚光,那一次,我哭了。

  指導老師:祁先利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哭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