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後悔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後悔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午語文課上,我接到一份沉重的禮物——同學們的掌聲。我的作文被老師讀了,其實我心裡清楚,那篇文章是怎麼回事。當時,雷鳴般的掌聲瘋狂地流入我的耳朵,我陶醉了,沉浸在那代表讚賞、肯定的掌聲之中。突然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絲慚愧的記憶:晚上,星光灑滿大地,一個小女孩翻開一本作文選,一邊飛快地抄着,一邊絞盡腦汁地把文章改得更自然漂亮一點。一陣腳步聲傳來,她立馬合起作文選,裝作正在思考的樣子,是她媽媽進來了,一會兒,媽媽出去了,小女孩又飛快地抄起來……那個小女孩就是我,“昧着良心”乾著一件不光彩的事。

  其實,今天早上,老師喊我去他辦公室,我心裡甚是緊張,老師要和我談什麼?是作文嗎?是表揚我?還是……要不然就是識破了我的“陰謀”?一個個疑問在我腦中回蕩。好在我做了最壞的打算——讓全校人知道我抄襲別人作文,讓我一敗塗地。我隱約感到腿正在發抖,強作精神對自己說:“沒事”。可……哎,不知不覺到了辦公室,我大膽地問:“老師,有什麼事?”“沒什麼,只是來談談你的作文。”我心裡一驚。“你看,這篇作文寫得很成熟,感情抒發淋漓盡致……”老師委婉地說。我裝作不以為然地說:“我只是仿照寫的,只是運用了一些優美的詞語、句子。”老師笑了笑說:“中午把那本作文書帶來。”我急了:“老師,那……那本書是向朋友借的,今早出門時已經還了。”我心想:這下死無對證了吧。老師並沒有說什麼(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),我不自然地苦笑着,頭也不回地走出了辦公室。沒想到的是,老師第二節課居然讀了這篇作文,當時我還認為,老師相信了我,現在才知道,老師這是用心良苦啊!剎那間,我後悔了,後悔不該做這麼不光彩的事,如果有什麼可以抹煞我心底的創傷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做,內心急躁不安的我卻沒有承認錯誤的勇氣——直到現在。在此,我發自內心地對老師說:“對不起,我錯了!”並真誠地請求您的原諒,讓我埋藏已久的悔意,煙消雲散吧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後悔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