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初中生活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初中生活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是有滋有味的,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自然品味與感受也不同。根據我的狀況,我認為生活像五味瓶,酸、苦、甜、辣、淡樣樣俱全??

  酸

  現在上了初一,的老同學,小學畢業依依不捨的場景,心裡總是酸酸的。記得照畢業照那天,也就是在小學讀書的最後一天。我們全體同學先照了一張大合影,我又和幾個哥們照了幾張,那同學們的臉上都帶着絲絲微笑,但我知道,他們心裡是酸的,畢竟在這裡待了六年啊,和這裡的蟲蟲鳥鳥、花花草草早已結下了深厚的感情,而現在卻要這樣匆匆的離去,怎能不叫人心酸呢?班主任說,還有十幾分鐘就放學了,大家閑聊聊吧。我們都沒有說話,而是靜靜的坐在那裡,深情的凝視着這個曾經使我們快樂的班級,恨不得把它裝在心裡,永遠的記住它。我看了下電子錶,還有5秒,4、3、2、1,“鈴鈴鈴……”放學了,而我們沒有動,依然靜靜的矗立在那兒,彷彿一座座雕像。班主任老師說:“以後的路還長着呢,為我們的明天努力吧!”同學們齊聲說:“為我們的明天努力!”話音剛落,大家的眼淚也隨着落下了……

  苦

  要說起苦,主要還是學習壓力的苦。上了初中,我家離學校近,所以沒有住宿。於是,天天我是早出晚歸,晚上回到家還要“上一課”。我是日漸消瘦,從原來的“胖哥”變成了現在的“瘦弟”。別人都說是“亡命初三”,沒想到我小小年紀竟要“亡命初一”啊!由於作文寫的不太好,媽媽又給我買了星星數量般的作文書(星星的數量那可是……),“上級”又下了指令,每天必須看5篇作文,而且每篇必須寫下100字以上的感悟。哎,“上級”的指令我怎麼敢違抗呢?我真是啞巴吃黃蓮??有苦說不出啊!

  甜

  真是“功夫不負苦心人”,我的一篇作文獲得了湖北省“小作家杯”的二等獎,當我拿到證書時,我樂的欣喜若狂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!我想這就是“苦盡甜來”吧。每天不停的看作文,即使再不會寫作文的人也會寫兩句,更何況我這個“才子”呢?從這件事中我也明白了“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”的真諦,只有付出辛苦,才會得到回報。我相信我的這篇同題作文也會獲獎的,而且是金獎!

  辣

  說起這個“辣”,還與咱們創網有關。在創網發表文章的都是八九年級或者都是些作文高手,我這個初一作文新手根本沒有一席之地。稿費更是……(55555……)咱們的評委老師也夠“辣”的,我一共發表了6篇作文,竟沒有評委老師給我點評!每每望着空空的“專家評論欄”,我的心……哎!

  淡

  放寒假了,也就是意味着平淡的生活開始了。真不知現在怎麼了,只要一放假,我們就要補課,這不,我每天都去補一上午課,每天都疲倦的回來,每天都急匆匆的吃口飯然後學習,每天都是如此。我曾看過一篇文章,那上面有這樣一句話:“或許,平淡的生活交替輪迴,早已把鬥志磨碎。”我看不是“或許”,而是“就是”。平淡枯燥的生活早已令我生厭,我真想衝天大喊一聲:“I want to have a surprise!”

 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五味:酸、苦、甜、辣、淡。你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初中生活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