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公主的打雜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公主的打雜生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公主的打雜生活 

  我的家庭是一個王國,爸爸是大臣(爸爸之所以不是國王是大臣,是因為媽媽在家是老大,媽媽是王,爸爸只能當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的大臣了.),媽媽是女王,我是小公主,我哥哥是已出國的大王子,至於我家的小狗哈瑞嘛......媽媽把它當兒子看待,它就是小王子了。 

  馬上就要過年了,我正在和所有小孩子一樣,開始盤算起壓歲錢了. 

  這時,我的大臣爸爸發話啦:女王新頒布家庭法則第二百五十條,今年的壓歲錢,起初是一百元,發現公主刷碗不幹凈一處,扣一元,刷一次碗,不管刷的有多少個碗,都加一元. 

  什麼?好吧,本公主就要好好露兩手,老虎不發貓,你當我病危呀!不對,口誤,是老虎不發威,你當我病貓呀(總算說對了)! 

  剛開始,女王就檢查出了昨晚的碗有一處不幹凈,扣了一分,命苦啊. 

  吃完后,我不光要刷一大堆碗,還要刷三口鍋!女王看我可憐,破列給我又加了一元 

  就這樣,為了壓歲錢,小公主的打雜生活風風火火地開始啦!! 

  (不過話說回來,大小倆王子到這也沒出場.大小兩王子:我們才命苦呢!)

您正在瀏覽: 小公主的打雜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公主的打雜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