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真實的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實的生活_3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曾經我在寫一篇軟文的時候,編輯跟我說,你要怎麼怎麼樣,然後就是下達了一大堆要求。

  其實說實話,每天寫太多的類似這種文章,就會有一種想要超脫出去的感覺,那種嚮往自由突破束縛的感覺,我想,這個時候的我也是一樣。

  也許很多時候,寫東西對我來說,確實是一種娛樂,但前提是要寫我想寫的東西,這並不意味着所有的東西都需要來自於我的靈感和腦海,很多東西很多信息的對接根本就不是對稱的。

  所以,這也造就了悲劇的產生。

  如果我們還有愛情,那麼寫一首情歌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。我曾經在哪個地方,表現過自己,寫出過自己的模樣,那些關於愛情的所有幻想,都是因為一個人。

  可是後來,我走的越來越遠。

  後來我也明白,並不是每一對相愛的人都要在一起的。當我看到那個準備考研的學長,為了學習而放棄愛情的時候,我突然就想哭。

  也許這一切,從來都是最真實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實的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實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