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讀懂了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懂了自己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等到我身上花朵凋零了,又將會是怎樣的景象?

  ——題記

  風漸漸大了,也漸漸變冷了。

  我是一棵樹,一棵普通得不能再不普通的樹

  自從我有意識以來,我就在了這裡,仔細數數,也有十四,五載了吧。不果卻從不厭煩這裡。看,多美的風景啊。高高的山頭,世間景物盡收我眼底,湛藍、湛藍的天空,嘰嘰喳喳的鳥聲,風掠過我的身軀的聲音……此情此景,連人類都無法釋懷,何況是我呢?

  就這樣,我快快樂樂地渡過了十五個年頭。從未煩惱過,更沒有任何眼淚可言了。昨天,我卻哭了,生平從來的第一的滴眼淚,落在了輔佐我的土地上。昨天,是我的十五歲生日,原本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十五歲,在我們家族中意味着將成為新一代的開端。當我卻見到了在我身上的花朵凋零了,儘管從小我的母親就給我灌輸着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念頭,但當我見到它從我身上落下的那一刻,我還是忍不住,哭了。

  花瓣凋落,意味着秋的到來,也意味着我不再是獨領風騷的樹了,想到這兒,我就更傷心了。

  但我始終沒想到的是,花瓣調令后的身子居然慢慢變重了,我往樹枝上看,發現了一層油亮的青果子,那一刻,我悟出了真諦。

  原來,我身上繁華的盛開與凋零是為了孕育這果子。

  花瓣的盛開,讓我帶來了自信,她的凋零也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痛苦與代價,但卻給我帶來了稀珍的青果子,讓我的光芒再次閃耀並更加的璀璨。

  我知道,經過這一次兌變,我將更懂得“精髓總是出現在磨難之後”這句話了,它將伴隨着我,讓我付出代價的同時換回更多的精髓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懂了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懂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