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忘不了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你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忘不了你

 四川省綿陽市 三台縣建中小學六年級四班 王桂琴

  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去了,親愛的馬老師,我對你的無限的依戀,對有多少話想對你說啊!

 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,膽子很小,有一次上課,你提出了一個問題,同學們都爭着舉手回答,我也想舉手,可是又不敢,我只好低着頭,心裡不住地念着“馬老師,別叫我,別叫我”,可是,你還是叫到了我,當時同學們的目光都刷地落到了我的身上,我慌極了,臉都紅了,頭一直不敢抬起來,結結巴巴,語無輪次地回答着問題,聲音小得幾乎只有我自己才感覺得到,同學們都笑了,我的頭埋得更低了,臉更紅了,心跳得更厲害了,我索性的閉着嘴巴,不敢回答老師的問題了,凡隨着怦怦的心跳,生怕你會沖我發火,可是,我沒有想到你不但沒有責怪我一句,反而親切的對我說“你不用害怕,其實你還是表現得很好的”。你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,此時,一股熱流傳遍我我的全身,我慢慢地抬起頭,正好看見你那雙深情的眼睛,讓我一次次的明白了些什麼,在以後的學習中,我流暢的回答着老師們的問題。

  每當我回答問題時,我都很想起你,你的話語就會在我的身邊迴響,你含笑的眼睛又在我的眼前出現,給我增添了勇氣和信心,正是你慈母般 的關懷和鼓勵,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成為了一個合格的小學生。

  我真想大聲的對您說:“敬愛的馬老師,我真的是忘不了你”。

  指導教師:吳宗軍

這位學生描寫了一位可敬可親的老師,抓住了老師的具體事例反映出了老師的高貴品質,描寫細緻,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,開頭緊緊圍繞着主題,結尾深化主題.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