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游嶗山龍潭瀑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嶗山龍潭瀑布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午12點,我們到達了嶗山。一下車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山腳石壁上六個醒目的大字:海上名山——嶗山。我非常興奮,忙拉着爸爸媽媽的手,興沖沖地說:“走,我們爬山去。” 

  我們一家三口沿着幽靜的山路,拾級而上。因為是中午,太陽火辣辣的。我們剛爬了一會兒,就已經汗流浹背了。這時,旁邊幾個抬滑竿的山民對我們說:“山路還遠着呢!坐滑竿上去多舒服!”我們沒有理會他們,繼續向上爬。我還跑着沖在了爸爸媽媽的前面。沿着崎嶇的山路走了近三十分鐘,我突然聽見了“嘩嘩”的流水聲, 

就問爸爸:“是不是快到龍潭瀑布了?”“差不多到了吧!”爸爸說。聽到爸爸這樣說,我越發跑得快了,熱的感覺也沒了。 

  啊,看到了!瀑布約有20多米高,沿着峭立的岩壁飛瀉而下,頓時拋灑萬斛珍珠,濺起千朵銀花,噴珠飛雪,壯如玉龍飛舞。此時,我的情緒高漲,因為我看到了李白的詩中所描繪的那種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的真景象。我恨自己不是畫家,不能把這迷人的美景描繪下來。我又恨自己不是詩人,不能把祖國的壯麗山河寫成詩篇。 

  瀑布落下幾十米,與石壁相擊,分數股跌入潭中。那濺起的小水珠落到我的面頰上,一股清新、愜意的感覺沖盪着我的心扉,着飛珠濺玉般的美景怎麼不使人陶醉!瀑布下的潭水清澈見底,潭旁的巨石上刻着“龍潭瀑”三個大字。 

  潭中有許多遊客在嬉戲,幾個小朋友還在潭中游泳。我也下到潭水中,感覺非常清涼,我忙讓爸爸拿起照相機,以“龍潭瀑”為背景,為我拍了十幾張照片,作為永久的紀念。 

  “萌萌,嶗山還有別的美景哩!走吧。”在爸爸的再三催促下,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龍潭瀑布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嶗山龍潭瀑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嶗山龍潭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