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思考,一切皆有可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思考,一切皆有可能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往常一樣來學校上小記者。“刷刷刷”恬薇在黑板上了幾個大字:今天,老師讓同學們玩一個遊戲。先讓同學們排好隊,要求排頭的同學撿起地上的鑰匙,從隊首傳到隊尾,規則是要按順序傳,且每個人都要碰到鑰匙……最後只用0.5秒。吳老師審視了一下黑板,覺得0.5秒太不可思議了,所以把0.5秒該成了1秒。我心裡想:1秒,還是太快了,可能嗎?大家也議論紛紛,都覺得不可能。在我們的議論聲中,老師用響亮的聲音說:“我們分為兩隊,一個紅隊,一個藍隊,四五組藍隊,一二三組紅隊。”

  剛開始,我們都在思考怎樣才能辦到0.5秒之內讓每個人都能碰到鑰匙。起初,我們每個人都在冥思苦想,腦海里只有一個辦法就是一個人手拿鑰匙,其他人伸出手,那個手拿鑰匙的同學,飛快地從同學身邊跑過,並讓鑰匙碰到每一個同學的手。這個方法受到大家的一致認同后實施。我們排成一縱隊,伸出左手,掌心向上,慧聰拿着鑰匙,以風一般的速度從我們身邊跑過。鑰匙輕輕掠過我們的掌心發出清脆的聲音。計劃實施得很成功,可也用了2.03秒,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,但距離0.5秒還很遠。所以我們又陷入了沉思……

  我們又擠成了一團,開始討論。張翊彬手舞足蹈,講述着他的方案,他隨手出一串鑰匙,,又伸出一隻手指頭,說:“我們可以把鑰匙放在中間,老師一喊開始,我們就碰一下鑰匙,不用1秒就好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思考,一切皆有可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思考,一切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