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凌亂思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凌亂思緒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在風中,徜徉。希翼,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。 

  ------題記 

  考完試,卻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,心情反而比考試前沉重...... 

  冷冷的空氣侵襲全身,想想過去所做的事,感覺自己很幼稚,好想忘掉過去,給自己一個去努力的理由,卻越陷入矛盾中。 

  初三的生活真的很忙,可是我卻很滿足,笑容也比以前多了。只是,成績......站在學校的走廊上,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 

  風,輕輕地吹過,我,站在走廊上,任輕風拂過臉龐,吹亂髮梢。這種感覺似乎從未有過,舒服,愜意,卻又帶着些許傷感。仰望天空,雲霧滿天。好希望時間能就此定格,這樣,我就不用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事了。雄鷹翱翔於天際,落葉滑落樹梢,是為了什麼?我不想去探究,我只想像蒲公英那樣,乘着風的翅膀,去到自己從未去過的地方。 

  秋天,這個帶有憂傷氣息的季節,卻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悲涼。在不經意間,忽然發覺落滿一地的黃花瓣竟也是如此之美。只可惜,我不曾見到它們飄落的過程。那一定是充滿詩意的過程吧!風吹落了一地的花瓣,卻帶不走我的記憶。 

  現實真的好殘酷,把我最後一絲驕傲都無情的剝奪了。從成績開始揭曉的那一刻開始,微笑,似乎是多餘的,憂鬱也成了必然,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告訴自己,不要太在意成績!可是,我又清清楚楚的知道,我根本就做不到。唯一能做到的,只能是讓眼角的淚水不流出。或許,我把成績看得太重要,或許,我始終都學不會面對現實...... 

  仰起頭,不讓眼淚流下,卻看到了一樹不枯黃,低下頭,不想讓朋友看到自己的傷悲,卻看到了一地的落葉。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行,卻找不到方向。 

  枯燥的學習生活,讓我對周圍的一切都十分漠然。不想去管太多的瑣事,只想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,一直到永遠。Forever, how far?一直對這個問題很困惑,很想知道答案,卻無從得知。 

  用微笑掩飾着自己的悲傷,用眼淚表達自己的悲傷,哪個方法會更好呢?

您正在瀏覽: 凌亂思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凌亂思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