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個被仇恨吞噬的孩字...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被仇恨吞噬的孩字..._1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pp958

還是一頭黑紫色的頭髮, 

  還是曾經的那個人, 

  但是, 

  以前的他, 

  不復存在......... 

  ——————題記 

第一章 

“我再也不想見到你這個累贅!”一個身穿大紅裙子,看樣子已經做母親的女人,用一隻腳,把一個孩子從房門踢出去。 

“可是......媽媽!”孩子叫到,在他眼前的大門,咚的關上了。 

“媽媽......”孩子的小摩爾蹲下來,把頭埋的很低,輕輕的抽涕起來。 

他沒有名字,不是不想要,在他家裡,他沒有資格要一個名字。 

在他出生的時候,他的父親就不知去向,在他的記憶里,只有母親拿着雞毛彈和一張怒氣沖沖的臉。 

他被趕出家門的時候,只有六歲。 

把頭抬起,離開了這個養了自己六年,也受苦了六年,留下了許多痛苦回憶的“家” 

坐在皇宮城堡前,他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。他突然想起:“如果離開那裡,自己就是孤兒了,自己就沒有生活來源了。”他敲打着自己的腦袋,有些後悔自己沒有經過好好考慮就離開那個受難所。 

突然,皇宮城堡沒有徵兆的打開,一輛皇家馬車飛奔出來,他被馬蹄子一撞,滾到了路邊。 

“那是,公主的馬車。”看着遠去的馬車,他有些發愣,他知道公主。他夢寐以求的就是看一看公主的馬車,可惜馬車太快,他並沒有看清楚。 

“即使住在馬車裡,也比這樣流浪的好。”他拍拍身上的灰塵,決定去找神父,希望他能幫助自己。 

可是很不巧,進入愛心教堂后,他徹底呆住了:神父去了黑森林! 

“我,我該怎麼辦。”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第二章 

“喂!你這個流浪鬼,擋住了我的路了!” 

誰!是誰!他恐懼的蹦起來:“對不起對不起,我真的不是有意的!” 

“那還不快滾!” 

他一路小跑的逃出了教堂,連那人是誰都沒看清楚。他不知道,他逃走了以後,有兩個小傢伙摘掉自己的面具在偷偷的笑:“看他那樣!”“還真是個軟蛋。” 

而他,在逃走以後,他有些恨自己:為什麼那麼軟弱,那麼無能! 

他哭了,他真的不知道,自己為什麼沒有幸福,自己為什麼就不配有一個家! 

擦乾眼淚,漫無目的的走,卻一頭,扎進了餐廳,餐廳老闆是一個性格暴躁的中年男子。 

“歡迎光臨,請問您要點什麼?”中年男子強作微笑。 

“我.......我.......我什麼都不要,我沒有錢.......”他麻木了,自己為什麼昏頭昏腦的來到了這個地方?! 

“沒有錢!?那你這個流浪漢來這裡幹什麼!”中男子爾氣憤的將他一手打出了餐廳。 

他,恐懼的眼神漸漸消失,被憎恨的眼光代替。 

他恨這一切,恨一切的人,恨這整個世界。 

他想要飛翔,卻發現,翅膀落滿了灰塵。 

夢想,離他越來越遙遠。 

這個可憐的孩子,看穿了這世界上的一切:邪惡,恐怖,血腥,暴力,虛假。 

因為他得不到,得不到愛。 

“我會讓你們後悔的!”憎恨,已經完全吞噬了他,仇恨的火焰,一點一點散發.........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第三章 

深夜。 

他略化了裝,把自己以前軟軟的男孩頭髮,改成了豎立起來的,尖尖的頭髮。做了一副眼鏡。找了一塊黑色的布,系成披風,寫上了“壞人”兩個字,那一年,他剛剛十歲。 

他首先進入了自己的家,望着已經熟睡的母親,他笑了,邪邪的笑了。 

他打碎了桌子上的花瓶,故意發出聲音,女人醒了:“你,你是誰!” 

他呵呵的笑開了:“我是你的兒子啊,媽媽。” 

“你!誰叫你回來的!快給我滾出去!”女人抓起雞毛彈,用力的朝他打去。 

“唉呀呀,真是可惜呢!”他一個閃身,避開了雞毛彈:“記住哦!這是你自找的!”突然,一把明晃晃的箭,只向女人劈去。 

“完畢!”邪邪的笑聲,踢踢女熱門的屍體:“你曾經也這樣做過,對吧!我現在讓你,加倍的還!”他翻箱倒櫃了一陣,搶走了女人所有的錢,然後直朝餐廳飛去........ 

第二天,報紙上登出了餐廳老闆和女人被殺的消息,也就在這時候,新的餐廳老闆上任了。 

可誰都不知道,他殺完人以後,流下了一滴淚,嗚咽了一聲:“這是你們,自找的啊。”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後記 

通緝兇手! 

全力搜捕兇手! 

現在,那個莊園里到處都是這樣的警告。 

但是,誰都沒有想過那個孩子, 

那個在母親的鞭打下卻只能輕輕抽涕的孩子, 

那個被欺負卻只能在心裡怨恨而不能出聲的孩子, 

那個為餐廳老闆的行為而憤怒卻無能為力的孩子, 

那個對生活充滿憎恨和絕望恐懼卻沒有辦法改變這一切的孩子, 

仇恨燒着了他的身體,吞噬了他的心,卻燒不掉本是純潔的靈魂。 

讓一切,都破碎掉吧! 

從他的心裡,隱隱約約傳出一個聲音: 

為什麼不恨呢? 

那就恨吧..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被仇恨吞噬的孩字...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被仇恨吞噬的孩字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