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每一棵草都會開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一棵草都會開花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一棵草都會開花,每一隻鳥都會飛翔,只要我們擁有足夠的自信,每一個人都會成功。 

  那是一個清晨,我抱着一隻兔子來到門前的草地上,我輕輕的地放下它,在我彎下腰的瞬間,我看見一棵小草,很不起眼的,但是,在它的上面,卻開着一朵小小的,黃色的花。 

  我詫異,便將那棵小草帶回家中。我興奮的告訴我的母親,我的母親看了看,對我語重心長的說:“孩子,你要知道,這世上,每一棵草都會開花,同樣,每一個人,無論他有多麼的平凡,只要他付出了自己的努力,他都會成功。” 

  其實何嘗不是這樣?正如發動大澤鄉起義的陳勝、吳廣,他們兩個也都是凡人,他們都沒有所謂的超能力,但是,他們也正是在自己的信念下發動了大澤鄉起義,成就了一段歷史。他們好比一棵棵小草,堅持了自己的信念,付出了自己的努力,最終他們開出了自己獨一無二的花朵,雖然這次起義以失敗告終。但是,這次起義在歷史上留下了巨大的財富。 

  再看看國外的偉人,愛迪生在他八九歲的時候曾經賣過報紙,但是,就是這樣在當時並不起眼的列車小報童,在他十三歲的時候,他就已經擁有了第一個個人實驗室,同樣在這種艱苦的條件下,他成為了一個大發明家!愛迪生於1931年10月18日去世,終年84歲。然而至今為止還沒有人能打破他持有1099個發明專利權的記錄,人們稱他為發明之王。他也是這樣,堅持了自己的立場,付出自己的努力,最終,他也獲得了巨大的成功。 

  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?我們應該相信自己,時刻告訴自己,每一棵草都會開花,每一個人都好比一棵小草,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下去,我們就會與成功一步一步的接近,綻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花朵。 

  每一棵草都會開花,每一隻鳥都會飛翔,只要我們努力,我們就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每一棵草都會開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一棵草都會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