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。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。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。 

  我們曾說過:小??子,雨點兒,宋丫子,我們三個要永遠是三位一體的。 

  曾經很喜歡檸檬汁的味道,那個夏天,一直是我們三個一起,在小店那個角落裡笑着鬧着,並且約定——小??子,雨點兒,宋丫子,我們三個要永遠是三位一體的。 

  我以為這永遠不會變,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,做好朋友。 

  也許是我太過於天真了吧!時間是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,現在終於可以相信這句話了。 

  我以為檸檬汁的味道一直是甜的,一直到現在才發現竟是那麼的酸,讓我無法想象。 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,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再去那家小店。不是不想和你們一起,而是不敢。 

  上了初中后,我變得越發安靜起來。而你們卻似乎早已習慣了環境,還是一如既往的玩着、笑着。丫子曾經問我說:姐姐(她一直是問我叫姐姐的。),你為什麼不愛理我了。 

  我剛想說出我的原因時,她卻又被另一個女孩叫走了。真的是我不理你了嗎?我苦澀的一笑,還是一如既往的孤獨…… 

  我想過改變我們三個的處境,可是我想我已經無能為力了。從那次看着雨點兒和丫子挽着手走過我身邊就像陌生人時,我就知道了;從我想討好他們而死皮賴臉的上去挽住他們的手時,我就知道了;從我使勁的要着他們的手他們卻無動於衷時,我就知道了。 

  在你們有說有笑時,從來都不會顧及到我的感受。我想:你們只有在無聊的時候,才會想到還有一個我吧! 

  我一開始不承認這個想法,可是就連我同桌都看出了我們三個之間關係的惡化,我又還能怎樣呢?這就是現實。 

  星期五放學,丫子跑過來對我說:姐姐,我覺得我們都變得太多了。 

  是呀,真的太多了。甚至於那麼純潔的友誼也漸漸變質。 

  我們三個親手為那個夏天畫上完美的句號,卻又親手把那個夏天的美好毀掉。你們之間還是那麼的要好,而我,確實感覺到我已經追不上你們的腳步了。 

  又一次一個人來到了那家店,這次不再是一如既往的檸檬汁,而是出乎意料的要了一杯不加糖的卡布基諾。 

  端着杯子習慣性的又走到了那個牆角,不知道何時那堵牆已經變成了一片天藍色的許願牆。我記得我曾經一直都希望對面是海,我渴望那種一望無際的藍,那時候,我和他們,我們還在一起。 

  輕輕的攪了攪杯子里的沉澱物,微微抿一口,苦苦的,但是味道卻是越發香醇了。碎花窗帘被蕭瑟之風輕輕吹起,打亂了我的發梢,忽憶起那年夏天吹過的風。洋溢着我們的幸福與單純。 

  耳邊忽然飄來了那種很熟悉的旋律,是那時候我們三個一直很喜歡的JJvs金莎的《被風吹過的夏天》 : 

 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 

 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

  似乎吹翻一切 

  只剩寂寞更沉澱 

  如今風依舊在吹 

  秋天的雨跟隨心中的熱卻不退 

  彷彿即使閉着雙眼 

  熟悉的臉又會浮現在眼前 

  藍色的思念 

 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

  空氣中的溫暖 

  不會更遙遠 

  冬天已彷彿不再留戀 

  綠色的思念 

  回首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

  不過一季的時間 

  又再回到從前 

 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

  只是,我們卻再也回不去了。現在,那個夏天,只剩下回憶。 

  我想:如果我們三個還在一起的話,這片許願牆上一定會多一張紙條吧! 

  ——小??子,雨點兒,宋丫子,我們永遠要是三位一體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。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