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讀【棉花里的父親有感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【棉花里的父親有感】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烈日炎炎,作者回到了家中,卻發現家中空無一人,便出門尋父。終於找到了快被棉花埋沒的父親。看到時,一陣陣感觸。父親還是一如既往地佝僂着那再也直不起來的腰。年邁的父親還是獨自一人拉着十畝棉花田,如此辛苦,只是不想兒女多一份負擔。

  父愛如山重!

  自古以來,有多少歌頌母愛的詩詞啊!有誰曾真正體會了這深沉的父愛,又有哪一個孩子唱一首【世上只有父親好】呢?

  沒有。因為沒有人真正懂得。

  父親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,可是不要認為他不愛你,不愛這個家。你家的電燈泡是誰換的?電器是誰安裝的?小時候,是誰把你托在肩上,讓你看另外一片天空的?是父親!他做的你注意不到。

  那是因為他一直在無私,默默的愛你。

  對你的父親說一聲“辛苦了!”因為你不知道他為你白了多少發!

  對你的父親說一聲“謝謝你!”因為你不知道他為你奔波了多少事!

  對你的父親說一聲“我愛你!”因為你不知道他有多愛你!

  初一:廖曉曦

您正在瀏覽: 讀【棉花里的父親有感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【棉花里的父親有感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