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浪花里的笑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浪花里的笑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放寒假時,我們一家去了山東威海的海邊玩。 

  我換上了漂亮的泳衣,來到了大海邊。 

  威海的天空淡藍淡藍的,幾乎和清晰的海水連成一體,分不清哪是天空,哪是大海。 

  浪花一個一個的往岸上打,打着了我的小腳丫,我感到一絲涼爽,弟弟、妹妹、爸爸、媽媽都來"涼爽"一下。浪花打的時快時慢,時高時低。有時,浪花直沒你的小腿;有時,浪花只到你的腳尖;有時,它只上來一點就浩浩蕩蕩的下去了,真像害羞的小姑娘。海岸上,到處都是人影,到處都是歡笑。有的人唱起了歡快的歌,有的人幾乎忘記了人形大聲朗誦海的讚歌,有的人默默無言,只是哈哈大笑。 

  大海里,那甜甜的笑聲,歡樂的笑聲,愉快的笑聲,都刻在我的腦海里,時時不會忘記。 

  大海那浪花的笑聲,使默默無聞的我,也開朗起來了。我開心的奔跑着,突然,我感覺到一陣陣涼風和大海的清香、涼爽撲鼻而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浪花里的笑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浪花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