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父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父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作者:黃明明 

  我的父親是一位中學教師,他愛我,我也愛他,直到今天,我還是不能忘記那父親模糊的背影…… 

  那是周日的一天,我穿着新衣服高高興興地去玩,沒想到,卻給那新衣服弄上了一條條“黑暗的風景線“。我回到家,媽媽看見我的衣服如此臟,便破口大罵起來,讓我無地自容。只有爸爸,在哪裡慢慢的開導我,讓我脫下臟衣服,他拿去洗,我的眼睛就模糊了起來。父親是老師,肯定有不少的學生惹他生氣,回來還要受我的氣。我覺得父親的兩鬢班白了許多。 

  也許是我不懂事,也許是我太任性,讓爸爸媽媽為我操心,我真是不該。我這麼大的一個人了,還這樣,真有點看不起人。 

  父親是山,父愛是水。他把所有的惡魔趕走,留下了一邊片光明。 

  父親是詩,父愛是韻。是他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。 

  父愛是無言、無限的,但是卻我們這些“凡夫俗子”卻認為只是一時光景。 

  父親節到了,我要送上我一句溫馨的祝福:“爸爸,祝願你節日快樂,永遠健康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父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