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奧數課,突然一條明亮的閃電劃破長空,接而春雷滾滾,響得驚天動地。然後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

  我和爸爸都沒有帶傘,怎麼辦呢?忽然爸爸拽着我往外走,我滿臉疑惑,哪知爸爸把他的外衣一脫,給我蒙在頭上,把衣服當成了雨傘。牽着我的手往外走。雨漸漸小了,淅淅瀝瀝的打在我的“傘”上,我抬頭看看爸爸,晶瑩的雨珠滴在爸爸的頭上。爸爸只穿了一件毛衫,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手凍得冰涼,可是在他的臉上絲毫體現不出他的冷,反而臉上露出的是父親對兒子的愛與責任。

  回到家裡,身體一向硬朗的爸爸,打了一個噴嚏,我下意識地去摸了一下他的額頭,我發現他發燒了。我流下了淚,我深知爸爸是因為我才發燒的,我心裡十分過意不去。

  在這件薄薄的衣服里蘊藏着深深地父愛啊!

  六年級:我我我我我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