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期中考試政治考砸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政治考砸了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天氣小雨

  在2010年11月5日的今天里,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,風無情地吹着,有一絲一縷的寒意。考完試以後,我看到了我的政治試卷,看到了我政治試卷上那慘不忍睹的成績。那成績是非常棒的,棒得讓我無法相信。政治不及格,是我上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政治考砸了。

  在考試的過程中,我發現自己有很多東西都不會。特別是數學、物理、政治。其實發自內心的那一句,我永遠都想不到政治會是如此的低分,政治是文科呀,文科我是還可以的,竟然是不及格,是我上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政治考試不及格。曾經的我,政治是如此的好,無論是測驗還是考試都是如此的棒,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,政治經常是90多分的。可是現在呢?今時不同往日,今非昔比,曾經的輝煌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。此時的我真的很難過,由再走一步就是100分的政治變成了現在的不及格。之間的差距就好像天與地之間的差距那麼大,一下子讓我無法接受這個成績。

  我覺得不能接受也得接受,因為我又想起了八年級語文老師了。每當我遇到困難、傷心總會想起他,想起他在我的周記里教我的一句話:對無法改變的事實,要嘗試着敞開心扉去接受……所以,我現在必須要接受這個事實,要從試卷中吸取教訓、吸取經驗、把不會的給弄懂,把還沒有背過的立即抓緊時間背過。

  我相信只要我有信心、有恆心、能夠堅持下去,我的政治就一定會找回曾經的輝煌。失敗是成功之母,這次失敗就當是磨練磨練自己了,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,我一定會努力的,我會努力地找回曾經的輝煌。

  沖蔞中學初三:naidy奈奈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政治考砸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政治考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