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人在家我已經歷過無數次,可去年暑假的那一次我卻一直記憶猶新......

  “鈴鈴鈴!鈴鈴鈴!”小鬧鐘響了,把正做着美夢的我叫了起來。於是,我起床走到了客廳,本以為爸爸媽媽會在客廳里等我,但誰料到“空山不見人”,只有一張字條,上面寫到:

  蓉蓉(我的小名):

  今天爸爸媽媽有事外出,你就自己在家吧。午飯在冰箱里,你自己去拿。

  愛你的:爸爸、媽媽

  還沒等看完,我就一蹦三尺高,因為我又可以一人在家了,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好玩兒的事。

  第一件事是做早餐,這點事難不倒我!我拿來幾片麵包,在烤箱里烤一下,再把豆漿熱一下,OK!在“品味”早餐時,我得意地想:今天早上就這麼順利,來了個開門紅,後面肯定沒問題。可誰知在收拾碗筷上,就出了一個亂子——我洗碗時,不小心把碗打碎了,在收拾碗片時,又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碎了。唉,看來一人在家也不是那麼好玩!

  經過這場風波后,上半天平平安安地過去了。到了中午,我打開冰箱,才發現冰箱里只有一菜一飯。這怎麼行,可不能“委屈”了我的肚子。於是,我決定自己下廚。先從何下手呢?我拿不定主意了。想了半天,眼看都快一點鐘了,乾脆去樓下的小飯館混一頓。我要了兩個菜,一碗紫米粥,填飽了肚子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又得意地想:幸虧我英明,選了個好辦法,不然可就要餓肚子了。

  下午,我打算做家務活,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。於是就把抹布、吸塵器都抄了起來。當我干到最後時,媽媽回來了。她見我這麼乖,就上前親了我一下,說:“好寶貝,真乖,晚上媽媽帶你去吃‘必勝客’。”我又高興地蹦了起來,但心裡卻偷着樂:哈哈!又可以吃大餐了,媽媽竟然不知道我出去吃了一頓,嘻嘻!

  這次一人在家雖然留有遺憾,但有遺憾才值得回味呀!所以,這次一人在家至今仍使我記憶猶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