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錯了,爸爸原諒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,爸爸原諒我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記得除夕夜我吃過晚飯後,我任性和爸爸大吵了一架,吵得不可開交,我哭了,我跑到自己的房間,把門關的緊緊的,不讓爸爸進來。每次我和爸爸吵架,爸爸都會來找我,哄我開心,可是那一次爸爸沒來找我,我鑽到自己的被窩裡哭了起來,哭着哭着睡著了,夢到了十年後的我和爸爸。 

  夢中,我已經23歲了,在一家公司做平面設計,很少回家,我抽出了空,回去看爸爸,又和爸爸吵了起來,我一生氣,離開了家,搬出去住,一連幾日爸爸給我打電話,我不接。爸爸去公司找我,我躲避。 

  晚上了,我心情不好,便出去走走,走到街上,突然有兩個人把我綁起來,堵住我的嘴,把我關到一個空房子里,黑漆漆的,連人都沒有,我想辦法逃走,但是走不了。 

  第二天,我聽到綁匪說,讓爸爸拿錢救我,如果不來的話撕票,我哭了,心想:我和爸爸都吵翻天了,爸爸會來救我?更何況我那樣說爸爸?沒想到爸爸真的來了,那綁匪拿到錢后,打了爸爸,我看到爸爸被打的情形我哭了起來,綁匪拿錢走了,爸爸趴在地上,滿臉是血,他慢慢的起來,向我這裡爬來,他動不了,但是他用了全身的力氣在爬,一步一步的,好艱難,爸爸終於把房門給我打開了,我出去了,爸爸說了一句話:鑫鑫,對不起,是爸錯了,原諒爸,你沒事吧。“ 爸,是我的錯,如果不是我,你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。”說完爸爸暈了過去,我趕緊打120,把爸爸送進醫院,爸爸終於醒了,我哭了。過幾天是除夕,我一定要陪爸爸過。 

  到了除夕,夜晚,我因為公司有事要處理,就沒回去吃連夜飯,家裡人催,給我打十幾個電話,我因為嫌煩,就關機,沒想那麼多,我工作了一夜,回去時見爸爸在家門口睡著了,手裡拿着我的衣服,我去叫醒爸爸,說:爸,你怎麼不進去睡啊,在門口睡,會感冒,着涼的。爸爸感冒了。我問爸爸為什麼在門口而不是在家休息,爸爸回答說的話我記在心裡刻在腦子裡,當時我哭了,我的夢醒了,我把燈打開,用手摸自己的臉上,發現我臉上有淚水,我哭了,我想想我以前任性,我以前的不是,我以前做過的錯,當時我醒悟了,爸爸做的每一件是都是為了我好,我卻那麼不懂事,辜負爸爸的一片心意。我以後要多抽出時間陪陪爸爸。 

  十年後的我和爸爸還是父女,永遠不會變,只不過我長大了,爸爸老了,可是心態還是十年前的我和爸爸。在爸爸的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。 

 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

  作者 

  趙鑫梅 

  2012年7月8日 

  大家可以叫我梅子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,爸爸原諒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,爸爸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