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考試三部曲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三部曲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考試前:

  快期中考試了,我一點也不緊張。並不是因為我的心理素質好,而是以前已經考過N+1次了,考好不獎勵,考砸不罰。習慣了,可是,我好像誤解了。中學的期中考試好像和小學的不一樣!不對是大不一樣!信不信由你,你看看:老爸說:“期中考試考好了,我給你訂全年的《漫畫派對》。”;班主說:“大家好好複習,爭取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!”;“別看閑書了,看課本。”;“這次考試必須進前150名以內,否則,廣播站將下達‘開除’的命令。”……MY GOD!以前只有期末考試才會這樣,可現在卻……好像比期末考試更重要似的。星期日,付付叫我一起去打網球,欲逃,被老爸攔截,理由是:期中考試。我超沮喪。

  看來,我得好好對待這期中考試了。

  考試ing:

  我的腦袋急需冰鎮一下,頭快炸了,好難的題啊!考場上,只有“沙、沙”的聲音,我一點頭緒都沒有,鐵定考砸了,555~我的悲慘命運馬上就要到來了。看看四周的同學們,他們好像很緊張的樣子,我被他們所感染,也不由的緊張起來。一顆豆大的汗珠從腦門上流下,這道題根本沒見過!5分啊!唉,為什麼只有到了考場以後才發覺該念的書都沒有念?卷子做完了,可是空了好多,此刻我向各位神靈發誓:這次考試過後,我一定DAYDAYUP,絕不再抄作業!只希望現在給我點提示。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但我還存着一絲僥倖。艱難的一個小時終於過去了,我和妹妹一起回家,聊着剛才的事,並想着下午的考試。

  “中學的期中考試和期末差不多!”

  “不止是形式上的相同,就連監考老師臉上的那份緊張也驚人的相似。”

  “恩,下午是歷史了吧,趕緊背吧!”

  “商鞅在公元前361年變法,變法的主要內容有:1)廢井田、開阡陌2)重農抑商、獎勵耕織……”

  下午千萬別考砸啊!

  考試后:

 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如釋重負,自我在考場上6年以來,從未經歷過如此艱難的考試。我打着緩解壓力的幌子玩了一天,我感嘆:還是假期好啊,可以瘋玩,不過,還有壓死人的作業。當學生的日子總是那麼苦,初中更是這樣。老師們總是教導我們,先苦后甜。我聽了,好想說:“青春只此一次,思品課上不是讓我們要珍惜青春嗎?每天埋在作業堆里還這麼珍惜?好在,我不是叛逆一族的,相反,我很乖,雖然有抱怨,但也只是嘴上說說以示不滿。

  漫長的等待成績的日子終於過去,我最終還是考砸了,但砸得不是很厲害:年級第117名,班裡4名,總分596。班會上,班主讓前5名發表考試感想,我說要和班長看齊,爭取在期末考試闖進前100名。總而言之,下次考試一定要進步!然後就要開家長會了,親愛的老爸同志對我的成績還算滿意,說我的進步空間很大,而且鼓勵我打敗我們班長,貌似不是很難的樣子,加油!

  接下來,就是期末考試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三部曲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