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考試進行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進行時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考試進行時

  考考考,老師的法寶;分分分,學生的命根。

  多老套啊,可是,誰叫咱是初三年學生呢?面對又一次考試,說什麼也得把命根保住了!

  星期三上午考試科目:語文

  嗯,貌似這道題很眼熟,上次練習不就做過?等等,怎麼回答來着?完了傻眼了,沒詞了,做呀做,寫呀寫。咦?莫言!我就說會考到他,月考沒考,這次考到了吧!作文,寫人生點點?昨晚剛看“沿途的風景”,刷刷刷寫完。不對,要結合上面那段話!獃滯,傻眼,思維凌亂……

  沒事再給打點補丁,應該可以勉強過關。

  星期四下午考試科目;英語

  深呼吸,淡定!我就不信我英語征服不了A了。不過,學校這破聽力誰發明的啊?坑爹的吧!順風耳都被搞聾了。之後,心情浮躁,看來這科又掛了!蒼天吶,有沒有聽到我的吶喊啊,給點“恩賜”吧

  星期五上午考試科目:物理

  哎呦,不錯哦!easyeasy啦!陳先生說要考95分以上,這個,自然沒問題了!半小時過去了……OK!好咯。再檢查下,15分鐘后……好無聊啊,低下頭用指甲划桌子玩玩:不知道語文A沒?那誰誰靠差一點,我不就能超過他了?

  說實話,老師的這個法寶,讓人歡喜又讓人生厭。只得等下周揭曉,看看這一次老師有沒有把這個法寶耍好了,把我給考倒咯!

  初三:為你獨戰天下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進行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進行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