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考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後感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學到初中,考試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。大考、小考……相信大家也早已司空見慣了。考試帶給我有成功的喜悅,也帶給我失敗的懊惱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漸漸將它們淡忘了,惟獨最近的一次期中考試仍讓我記憶猶心。 

  那是星期二的一天,也就是期中考試的第一天,靠了語文、英語、和 社政,在考試中我奮筆疾書,題目做的很流暢,似乎一切都難不倒我。 

  但到了第二天靠數學時,我面隊一些簡單的題目卻無從着手,時間過的很快,里交卷的時間還有10分鐘,我心急如焚,不時抓耳撓腮,有不時地在紙上寫寫算算,但還是無濟於事。 

  “鈴……”“啊!”我不驚叫了起來,“這麼快啊,我還沒做完呢。”但我又不得不交上去。 

  回到教室,我翻開數學書看不懂的同一類例題,雖然看了之後立刻懂了,但已經晚了。 

  試捲髮下來了,一個個鮮紅的“鋼叉”在白紙的映襯下顯的那麼刺眼,刺眼的 讓我睜不開雙眼。我細細回想,在考試前我並沒有複習數學,由於數學老師不在,我對數學的複習就更加鬆懈了。 

  俗話說:“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。”我們要在平時的時候發奮圖強,刻苦學習,才能在考場上大縣身手,運用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