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期中考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期中考試 四月末,我們迎來了萬種矚目的期中考試。 這是一學期半程衝刺的驗證,這是一滴滴汗水凝結而成的碩果。 考前的準備可謂是苦之又苦。語文的字詞句段,數學的精遍習題,英語的聽力語句,史地生的嚴峻考驗。東方吹,戰鼓擂,不必老師幾多督促,個個心如離弦之箭,手如狂舞之風,家長在期待,七天長假更是讓人期待啊! 考試分班制度是按名次分班,及每班前N名在N班,N+4名在N+1班,亦復如是,真可謂是等級森嚴!往往在較前的班裡的“大亨”們是談笑有鴻儒,來往無白丁了;而在較后班級的難兄們則大呼:我輩豈是蓬篙人,乘風破浪必向前!考試的監考十分嚴格,不僅僅是混班生,隔級坐,而且兩位監考老師虎視眈眈,更有校領導子阿室外遊走。 試卷的題大都簡單,但在一些個題上,難度倍增,以火練真金。此題之難,難於上青天。有的高手一揮而就大半張試卷,卻被一道小題難得抓耳撓腮。我這次考試總體很順,但細節上不是十分理想。一次考數學,一支港幣在開頭時期突然停電,給我以極大的振蕩,終天不負我,另一支鋼筆替補上場,無巧不成書,卷剛答完,它也無墨可流。 說到數學卷,有一題讓我二丈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解答分析的大題稍作思考,或畫或寫,便斬落馬下。而在一大題里有一個小小的選擇題,棄之,惜此分;做之,難求理,不知有多少英雄竟折腰。唉,令人痛苦的選擇題啊! 考,固然是充滿挑戰且富含痛苦的,雖然它會為我們帶來美好的假期,但我們要努力為它埋單。這就是考試的意義所在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