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旗下講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旗下講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學們:

  大家好,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“環保”,相信大家對環保都很熟悉。

  大家知道全國每天節約一張紙,一年可以節約多少張紙嗎?4745億張紙。一年就可以少砍伐158。1666萬棵樹。“158。1666萬”這個天文數字多麼驚人啊!從這個意義上來說,節約用紙,也就是製造森林。

  汽車也是破壞環保的一大罪人:它每天排放的尾氣中,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,會使地球產生“溫室效應”:氣溫漸漸變暖,冰川漸漸融化,海平面徐徐上升,陸地面積也隨之逐漸減少。預計,到2050年,中國有48個城市,9。2萬平方公里的土地,將受到淹沒的威脅。在我們的周圍,還有許多許多的不環保現象不斷發生……因此保護環境刻不容緩。

  那麼,我們現在應該怎麼(保護自然呢?讓我來告訴你吧。用紙時,一面用完不要扔掉,背面還可以用來打草稿。做了草稿紙以後,還可以用來摺紙。即使是廢紙,也還能送到造紙廠循環利用。開車也一樣,少開一天汽車,多騎一天自行車,這樣既能使空氣更清新,又能使我們的身體得到了鍛煉。塑料袋的焚燒會產生很多的毒氣,污染了大氣,而且不容易降解,會破壞我們的土地。所以我們要盡量使用環保袋,不使用塑料袋。同時我們也要節約用水,節約用電等等……

  同學們,為了我們能夠有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,讓我們一起環保吧,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,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的祖國將會是一個美麗的國家。

 四年級:翟欣睿

您正在瀏覽: 國旗下講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