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,我的中考加油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,我的中考加油站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次一到開學這一天,每個人都是忙碌的。

  早晨的空氣很好,很久沒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(每次都起的比較晚)。吸口氣,再慢慢地吐出,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。

  新新的空氣,新新的步伐,放下心中那沉重的包袱,要有一個新新的開始。

  記得每學期的頭一天日記里都會有這麼一句話:“這學期一定要努力學習,改掉以前的壞毛病,重新開始!”結果一個學期下來,不僅沒有很努力地學習,壞毛病也仍舊是沒有改掉。但還是會在心裡安慰自己說:“下學期,從下學期開始就要真的努力拉!”

  六年級,是適應階段,考不好,沒關係;七年級,是熟悉階段,考不好,沒關係;八年級,是第一階段的衝刺,考不好,有關係!也許六、七年級我就是玩過來的,根本沒有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,畢竟還沒到重要的八年級,考不好,心裡也就原諒了自己。但,現在,我真的已經是個八年級的學生了。課本明顯比以前多了,壓力明顯比以前大了。不再是那什麼也不懂的孩子了。

  14歲了,也應該大了。

  八年級,對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?

  多了一份責任,少了一份無知;多了一份理解,少了一份任性;多了一份努力,少了一份貪玩。

  意味着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,要努力了,要懂事了。

  恍然回首看看那已度過的7個學年,發現自己變了好多,確實是不一樣了。

  不再會像以前一樣受點委屈就會哭;不再會像以前一樣因為某個心愛東西的爭奪而和朋友鬧翻;不再會像以前一樣排斥任何人。

  告訴自己:每天要對得起夕陽……

  捧着新的課本,懷着新的心態,走在忙碌的人群中,用雙手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開始

  初三:馮悅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,我的中考加油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,我的中考加油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