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2010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髮言稿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0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髮言稿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10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髮言稿 標籤:2010作文 發言稿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

2010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髮言稿 

吳金平 

尊敬的各位領導、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大家晚上好! 

冬去春來,南國的春天向來都是溫暖的,舒適的,似乎上天也偏愛我們這些南國的孩子們,給我們創造了大好時光,讓我們在這人生中關鍵的時刻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。今天我們歡聚一堂,在這裡編織青春的夢想,很榮幸我能?虼?砭拍曇兜娜?逋?г謖飧鎏厥獾氖笨譚⒀浴 

當你還在像往常一樣無拘無束,無憂無慮的玩樂時,不妨駐足想想距中考還有多少天——100天,說短,則如白駒過隙,轉眼即逝,說長,則還有864萬秒,只有努力,一切皆有可能。 

在這100天?,864萬秒里我們該做什麼?是厚積薄發,去努力,去拼搏,為未來繪製藍圖。?是不思進取,對未來沒有夢想,做一隻迷失的羔羊?我們要做前者。要知道“不經一番寒徹骨,哪得梅花撲鼻香”,沒有汗水的揮灑,怎能獲得成功的喜悅?沒有勤勞的付出,哪能有收穫夢想的甘甜? 

風,從水面掠過,留下粼粼波紋;陽光,從雲中穿過,留下絲絲溫暖;歲月,從樹林走過,留下圈圈年輪。同學們,我們從時代的舞台走過,我們留下什麼?我們要留下全力以赴的拼搏身影。在學習中少說空話,腳踏實地,“不求一步登天,只求步步為營”,心懷我已全身心投入這場戰役,不留餘地的心態。失敗了,不要氣餒,“如果驕傲不被現實冷冷的拍下,又怎麼懂得要多努力才能達到”。成功了不要驕傲,命是失敗者的借口,運是成功者的謙辭。 

“無論世界是喧囂,是沉寂,堅定自己的信念,發出自己的聲音。”為中考而奮鬥。“人活着要呼吸,呼者,出一口氣,吸者,爭一口氣”。 

所以我們要時刻堅持高標準,仔細權衡,做出最優決策,選擇遠方,風雨兼程,不驕不躁,不緊不慢,用汗水澆灌希望,用意志踏過書山,用微笑贏得輝煌,把最優異的成績獻給母校。石竹的明日的朝陽會因我們的成功而更加壯麗! 

珍惜100天,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; 

珍惜100天,讓雄心智慧在六月發出光芒; 

珍惜100天,讓父母恩師在六月暢想希望。 

我們有決心苦戰一百天,逐鹿考場; 

我們有信心笑傲六月,決勝中考。 

希望,有我們來實現;奇迹,由我們來創造!讓我們衝刺吶一聲喊,喊出強者的誓言!

您正在瀏覽: 2010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髮言稿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0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