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衝刺、中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衝刺、中考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沒有壓力,哪來動力。”這是現在大人的統一語氣。

  雖然說,已經上了初三,可是對於我的童心,我卻遲遲不願放棄,也許吧,可能是我太笨,可能是我太小,而無論什麼原因都鑄就了我這不着急不着慌的性格。

  每天都坐在那一樣的教室里,面對一樣的書本,總會感覺乏味,感覺累。但是我們還要拼搏,還要努力,還要奮進,還要加油。還要喊着響亮的口號:“加油,中考;衝刺,中考。”

  我們已經奮鬥、拼搏了三年,又何必計較這這三個月的時間。

  我們已經堅持、努力了三年,又何必在乎這三個月的長短。

  加油吧、我的朋友;衝刺吧、我的同學;在即將分開的這三個月里,讓我們共同攜手,相扶相助,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,為了我們的未來,讓我們在這最後的三個月里,做一次最後的衝刺吧。讓我們大聲的喊出我們最響亮的口號“加油、中考”,“衝刺、中考”。

  凌源市的一初級中學初三:蔣美純

您正在瀏覽: 衝刺、中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衝刺、中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