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2012,我為中考奮鬥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2,我為中考奮鬥!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12,我為中考奮鬥! 標籤:《2012》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

  2012年下學期,因我上學期考試不理想,相比前一期(段考)排名下降。為了提高我的成績,達到排名靠前,考試分數上升,經過我深思熟慮,在親人們的鞭策下,我決定製定學習計劃如下:

  一.關於學習習慣

  1.早起早睡

  夏天,11點睡覺,6點起床;冬天9點睡覺,7點起床。

  2.學習態度

  上課認真聽講,利用課餘時間和午後時間鞏固知識。放學回家后,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,再預習明天的課程。不管在家或在學校,都要認聽老師和家長的指導和安排。

  3.自我學習要求

  1學習要謙虛,虛心向老師請教,向同學學習,不恥下問。

  2堅持自主學習,每天回家後主動複習功課,做好家庭作業。多閱讀一些書籍,因為閱讀有利提高寫作水平的書籍

  3學習不偷懶,上課不開差,積極發言。

  4不一定要每時每刻都在學習,也要進行體育鍛煉,將身體健康與學習協調發展,每天早上起床后做20個俯卧撐和20個蛙跳。晚上睡覺前照樣運動。

  二.關於學習目標

  1.考試成績要明顯提高,各科成績都要達標。

  2考試成績排名要靠前,達到全年級前50名。

  3體育活動要積极參加爭取2012年長到1米6

  三..關於學習建議

  1對老師和父母的建議認真的接受,反省自己有沒有做錯,做到有則改之,無則加勉。

您正在瀏覽: 2012,我為中考奮鬥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2,我為中考奮鬥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