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遐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遐想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初三了。

  在不知不覺中,我已經在這個熟悉而又呆板的學校中度過了三年。

  一個人漫步在校園中,不覺想起了三年中的往事,每一件都令人刻骨銘心。

  初一

  剛進初中的那會兒,童心未泯。整天就知道玩,誰知道班裡竟有小間諜,把我上課說話,看小說等一系列罪行通通“發”給班主任,娘押,我可慘了,老班就把我和同桌一起狠狠地訓了一頓,(這個小間諜,要是讓本小姐發現,不吧你揍死才怪)。為這件事,本小姐還傷心了一上午呢!

  初二

  本班換了個老班,剛來的第一天就看他不順眼,果不其然,老班第一天就不給我面子,就因為我做完作業早早交上去了,竟然說我不認真(天下哪有着道理呀)。從那以後,我見了他就躲者走。一天上課我在那認真的看書(一動不動),他見了,竟說我在睡覺。同胞們你說我冤枉不冤枉呀!

  初三

  初三的老班還算不錯(是我一同學他媽),就是上了初三后,學習任務較重,老師經常因為學習上的事批評我。第一次考試我考了第一,可到第二次考試我卻退到第七,老班狠狠地批了我一頓,慘哪!

  馬上就要中考了,將會是什麼結局哪?我不知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遐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遐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