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考後餘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後餘波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期中考試結束了,長時間的勞累也暫告於斷落。今天各科的分數都到了老師手裡,同學們自然要去尋知自己的分數。

  “三科分出來了,就在老師辦公室!“不只是誰傳來的消息,但每一個幾經的耳朵也都聽到了。霎時,桌子動,椅子動,說話聲、喊叫聲連成一片,猶如排山倒海般壯大。查實,教室里鴉雀無聲??同學們都走了。我靜靜的坐在座位,享受着着這份少有的寧靜。

  “哇!太棒了!”隨着一聲高叫,又進入了喧鬧之中。有哭有叫,有笑有鬧;我這搖旗吶喊,她那痛哭流涕……此時的聲音足夠把房子震倒。

  滿滿的,聲音小了,漸漸消失了。放眼望去,愣神的愣神,睡覺的睡覺,看書的看書……哦!原來上課了,可我怎麼沒有聽見鈴聲呢?

您正在瀏覽: 考後餘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後餘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