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命的考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考驗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拿出我們的勇氣去面對一切的挑戰吧。每天每天我們都在面臨著一場場的測試,關於生命,關於愛情,關於利慾,關於權勢。每場考驗都得當心,一子失誤,滿盤皆輸。這些考驗讓我們悲傷,沮喪,歡呼,雀躍。讓我們從天堂掉到地獄,又從地獄重返天堂。人情世故,悲歡離合無不在這一場場的考驗中上演。

  沒有地獄的磨鍊哪有建造天堂的力量?沒有流血的手指哪有動人心魄的琴聲。人生的每一場測驗都在激勵我們學會堅強。銳峰出於鈍石,明火熾與暗木,貴珠產與賤蚌,美玉琢與丑璞。生命的每一次測驗都激勵着我們趨與完美。戰場成就英雄,時代造就偉人。沒有一個英雄是不帶傷痕的,就如簡約的生命,有得必有失,有勝必有敗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。成功縱然使人歡喜,失敗未嘗不是個好的結果,不是有言:失敗是成功的媽媽嗎?在失敗中能使人得到磨鍊。

  世上沒有風雨無阻的人生,我多麼希望我的人生能多一些坎坷,少一些平坦。就算回在風雨中折斷翅膀。要走就走一路無怨無悔的人生。

  戰場之上能保住小命的不只是驍勇善戰的人,同樣還有幸運的,亦或逃兵。對於命運這場考驗,我們可以選擇堅強的挺下去,就不要選擇逃避。同樣面對厄運海侖沒放棄,張海迪沒有放棄,鄭智化也沒有放棄,霍金更沒有放棄。努力不一定成功,放棄一定失敗。魯迅說:“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,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。因一點小小的挫折就萎靡的人註定與成功無緣!”

  生命打的是一場持久戰,眼光要放長遠一些,要學會舍小取大,以退為進。我們賓費所有的人都足智多謀,認清自己的形勢,取長補短,敢於在生命的戰場中錘鍊,燃燒自己。我們靠的不再是運氣,而是實打實的武裝自己。不斷的強大才能讓我們在這場戰鬥中立於不敗之地。

  面對生命這場考驗,你準備好了嗎?沒關係,從現在開始去涉足那驚險而刺激的疆場吧!相信你是個英雄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考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考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