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考後小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後小感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考結束了,同學們都認為解放了。 

  但誰都沒有注意到這只是暫時的休息,而不是長久的。在這短暫的休息后便是更加辛苦的學習生活。 

  初中畢業的同學,還沒來得及好好道別,就踏上了新的學習征程。很多時候,很多事情還沒等我們反映過來,就已經結束,並且開始了新的旅行。有很多事情總會來不及 。 

  總說要學會珍惜,但總是在失去的時候,才會覺得捨不得。記不得是誰說過:“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。”有人說我們總是在不斷的擁有和失去,所以會不會珍惜,一點也不重要。但我認為他說錯了,因為人生不過百年,人只有在珍惜中得以雙生。有位哲人說“上帝給了我一次生命,但我卻在珍惜中得以雙生”。對吧?! 

  與昔日朝夕相處的同學見面真有種“今當遠離,臨表涕零,不知所言。”的感覺。希望我的同窗好友們能永遠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後小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後小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