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不一樣的考試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一樣的考試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校門前的樹,剛發芽了。點點綠意,讓我意氣風發!這個季節,每棵樹的葉子,都凋落了!唯獨只有這棵樹讓人看到希望!

  思緒飛揚,回憶起昨日在考場上,拿着筆瀟洒地飄過每一道題!那感覺實在是太奇妙了!我期待着自己努力的成果。總感覺,這一次那位置還是我的。

 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走進課室,同學們已經聚在一起把試捲起釘子,我坐到座位上,心裡樂滋滋的!班主任來了,拿着張成績單,走到我身旁,說:“你過來一下”我心樂得飛揚!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!然而,之前的一切,只是我一廂情願。我拿過成績單,手顫動起來,一個“8”字,猶如晴天霹靂,把我劈倒了!我呆若木雞地站在辦公室!眼淚如地殼中的熔岩,似乎要迸發出來!我望了望老師,那失望的目光,給我的心割了一刀!

  “我知道你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,看看自己哪個地方做的不好。是不是有點驕傲?……寒假要抓緊薄弱的科目,我覺得你粗心還是較多的,要注意!別難過了,你的努力,老師都看在眼裡,老師相信,下一次你能拿回那個位置!……善待考試吧。”

  “嗯”我一直低着頭,不敢看老師一眼!

 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,離開了。老師的話在耳畔迴響。

  作為初三莘莘學子的我,成績似乎決定了我的一切!中考,是我人生第一個拐彎點,我不能錯過!可是,成績已是無法改變的,我做到的只有改變心態!忽而,想起了老師的“善待考試”。沒錯,善待考試,才能善待自己,才能不失去那股勁!

  鈴聲響起,伴隨着一片“狼聲”。同學們開始實行寒假計劃。我走到校門口,抬頭仰望那“綠灘”,他們在風中搖曳,我拾回信心,也實行自己的寒假計劃。看,飛鳥劃過天穹,留下了一道美麗的風景!我堅信着……

  耳畔又想起了那首歌:

  清晨我們迎着朝陽

  帶着夢想歡笑飄蕩在臉上

  我們身上熱血在沸騰

  天空的翱翔飛吧超越夢的天堂

  大聲呼喊我們最強

  衝破嚴冬呼喚沉睡的春蕾

  春風輕揚種子在發芽

  遙遠地平線來吧跨越夢的心田

  我們一起出發背起了行囊

  不怕山高水遠路又長走遍海角天涯

  我們意氣風發希望在前方

  放飛青春追逐的翅膀

  歌唱生命期盼

  ……

  望中初三:秋。零落

您正在瀏覽: 不一樣的考試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一樣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