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發揚體育拼搏精神,爭創學年考試佳績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揚體育拼搏精神,爭創學年考試佳績_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發揚體育拼搏精神,爭創學年考試佳績 標籤: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體育節作文

當自己在埋怨每天過得太慢時,卻意外地發現了學年考試的逼近。學年考試,這對每一個人都至關重要,因為它決定了很多。當然它也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,不過我們應該化壓力為動力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。   

  如今,每一秒都是十分重要的,只有抓住這一分一秒,才有可能成功。上次的期中考試我似乎覺得自己有些失常,不過也許考的不好更可以激勵着我,漸漸我找出了自己的弱點與不足。我想:失敗也是一種財富吧!針對不足,不斷改進,才會使我們做得更好。  

  希望我能取得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,更上一層樓!!

您正在瀏覽: 發揚體育拼搏精神,爭創學年考試佳績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揚體育拼搏精神,爭創學年考試佳績 暫無評論